瞎写,就瞎写吧(趴
资深尸系文手,偶尔诈尸
很多坑都入,主要是小说游戏音乐剧动漫
内娱&部分作者/作品拒绝,见谅

【莫萨】今天莫扎特丢东西了吗

*猫猫大师,酒吧驻唱铲屎官莫

*究极短小(1k+),突发奇想产物,(应该)没有后续,真实性勿纠

*ooc集中填埋点,激情码字没有修过所以比较潦草果咩

 

       “大师!”莫扎特一边匆匆忙忙地打理着自己,一边惊喜地喊着蹭到他脚边伸懒腰的黑猫。他在洗漱的间隙揉了一把猫猫的脑袋,虽然很快被自己的宠物嫌弃地甩开,但他没有半分气恼,反倒觉得自家主子今天真是心情好,居然给摸!

       名为萨列里却经常被自家蠢铲屎官叫大师的黑猫在摆脱那双妄图撸毛的手后,迈着矜娇的步伐窝回了舒适的猫窝。

      “大师,我出门啦!猫粮给你倒好了!”

      “砰”

      萨列里安然趴下来,斯条慢理地舔了舔爪子。

 

       莫扎特走进酒吧,穿过与他打招呼的人群进入员工更衣室,调了调吉他准备上场。

      “咦?”他发出疑惑的声音,“那个拨片呢?”

       少个拨片并不碍事,毕竟他带了备用的,可偏偏缺的是莫扎特最喜欢的那个,不免让他上了几分心。那确实是个漂亮的拨片,金棕的底色,上面有金色的星星和艳红的玫瑰。

      希望是掉在家里了吧,他祈祷着。

 

       可回到家的莫扎特几乎把家里翻了个底掉,期间还因为翻找到猫主子的地盘挨了几个猫猫拳,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个拨片。他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生无可恋地对着萨列里说:“大师,你看到我拨片了吗,就那个金棕色亮闪闪的东西……”

      猫猫哪里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只是趴在猫窝里竖着耳朵看他。

       可是拨片怎么可能丢到外面去了呢?明明酒吧也没有。话说回来,他最近确实丢了不少小东西,戒指,链坠,耳钉……无一不是他最喜欢的那个,同时对于莫扎特而言也都几乎不可能丢在外面。

       难道家里进贼了吗,而且可能是我的粉丝?!莫扎特悚然一惊,突然想起当初刚养萨列里的时候在家中装过监控,只是大师一直聪明又乖巧,后来就没怎么看过,现在则再次派上了用场。

       那拨片他前一天才用过,只可能是在前一天回来与这一天出去的间隙被偷的。确定了具体的时间段,莫扎特调出对应的监控画面,聚精会神地准备抓住这个可恶的小偷。最初视频中由于房间没有开灯而显得无比漆黑,只能模模糊糊看出点家具的轮廓,包括放着他拨片的吉他盒。可是,当莫扎特看到晨光初晓,看到他自己的身影,看到最后,也不过是看到他的猫闪着幽火版的眸子在那里多停留了一会罢了。

      对啊!难道是萨列里叼走了他的拨片?!可是,猫猫有什么坏心眼呢?莫扎特将信将疑,将监控向前调了几天,看了看他其他物品丢失时的情况,结果无一例外地发现了一双荧荧猫瞳的逗留。

      瞳孔地震.jpg

      他震惊地看向趴在猫窝里看着他的萨列里,冲过去一把举起了猫猫。

       被这一出吓到的萨列里奋力在饲主手上挣扎,用愤怒的“喵喵”叫声应对莫扎特“小坏蛋你怎么净捡我喜欢的偷!”的质问,并且不得不眼睁睁看着铲屎官从自己猫窝的缝隙中找出它埋藏的宝藏。

 

       经历猫主子一周的冷待,莫扎特最终只好把自己常穿的旧T恤贡献给主子的猫窝。

      终于给摸了。

 

END

 

      萨偷的是莫的味道最浓的东西,可以像理解ABO筑巢一样理解这个,但是正常猫猫会不会这样我真的不知道,只是瞎写而已(捂脸)

      谢谢忍受着通篇口胡看到这里的姐妹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恭子
Powered by LOFTER